一点蓝

健康喜樂,萬事勝意

“我会来找你,我会先来找你”


十来岁的少年很欢脱,无知亦无畏。自发组队就去寻找另一个小男孩的尸体,开始两天一夜的铁轨冒险。


十来岁的少年可以无所事事,围一桌就可以抽烟打牌恶作剧。

十来岁的少年很易怒,惹不得,是个愤怒小青年。垃圾场老汉破口大骂Teddy父亲,Teddy冲上去就想和他干架一场,我就是不允许任何人说我老子半点坏话。还不要命的想拼死闪火车。


十来岁的少年也很胆小天真,随便脑补就是一出血腥恐怖片。Vern就是那种想搞事情又有贼心没贼胆的家伙。


十来岁的少年也很敏感,骄傲脆弱在滋长,活在哥哥离世阴影下的Gordie寡言少语很自卑,轻轻一碰就是刺猬的神经,在看到死去男孩尸体时眼泪顷刻而出,在同行伙伴的安慰下也能瞬间平抚。也很勇敢,举枪拔高就是一发蛋儿。


十来岁的少年也可以很温柔,小混混抢Gordie帽子时Chris可以挺身而出;面对被拉下闪火车而发脾气的Teddy时主动道歉;对Gordie说的那些鼓励的话,对他才华衷心的欣赏,语重心长对他说“如果你的父母不愿意尽责,也许真该由我来看着你” ,是一直都保持冷静和懂事的温柔感。


十来岁的那群人也很真挚,待谁都真情实感的,看人来看人往,是非对错分得理直气壮,可以不长大,可以装作长不大,也可以一夜长大,浑身都是炽热的少年体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瑞凡·菲尼克斯太太太可惜了吧,他真的好耀眼啊啊啊啊啊啊,23岁的生命你怎么够用

评论(13)

热度(3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