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蓝

健康喜樂,萬事勝意
Prologue: The Lesson - Richard Robbins


以前看《莫里斯》,总要为初恋组感到可惜,这样两个人谁能不心动呢。

但是现在,完完全全被亚力克所折服,钦佩他的勇气,欣赏他的倔强。

小男仆怎么能这么勇敢呢。


我以为莫里斯已经够勇敢了,他迟钝,慢半拍,但反映过来后却成为最炽热的那个,给予你最热烈的回应。这么多年来,或叛逆或坚强或挣扎地留在克里夫身边,可他却早已抛弃自己了。


那么亚力克呢,他的勇敢还要更胜一筹,他没来由的就有无穷的勇气,这样的勇气下还藏着怒气。

你为什么不来看我了?

为什么不再和我说话了?

我给你写信了为什么不回?

你又是为什么躲得我远远的?

我真的有这么让你丢脸吗?

这些我统统都想不明白,但我全都要一一弄清楚。简直太令人生气了,我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。所以我怒气冲冲地像只小豹子那样去找你问个清楚,我很生气,但我依然着装得体。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呢,我根本就没想过要伤你分毫。


我手上是有船票的,我随时都可以走,但我没有,只是单纯因为我以后也想这样勇敢地爱你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男仆真的太让人动容了,勇气多么可贵。年轻的场花很野也很有血气。

James Wilby怎么能不红呢,他理应要红才对,他应该要像休格兰特,科林费尔斯,拉尔夫费因斯那样红才对。他太值得了,发现这个演员是件让人高兴的事。他就该红红火火。


找了好久终于找到《一掬尘土》的资源了,我要再次开始鉴赏James Wilby了。


无论是休叔还是JW还是场花,都足够珍贵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