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蓝

健康喜樂,萬事勝意

我其实喜欢微信里可以按日期来查看聊天记录的这个功能,它总是提醒我亲疏有度。



我有时候想起一个人,或者想念一个人,就会找到ta的头像,点进去按日期来查看聊天内容,以一个月来说,如果有很多天数都'黑'了,那好像说明我们这段时间密度挺高的,我甚至都不用知道某一天我们具体聊了什么,就已经足够让我有成就感。然后我往上翻,一个月一个月的翻,一年一年的翻,看看我们是如何亲近又开始生分。



我似乎有个不太好的毛病,每次换手机,我都硬是要把在上一部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给搬到新手机,花很多时间上传,因为不想新手机空荡荡,什么都没有,我会希望在新手机里也可以找到一些过往的痕迹,正如我会想念从前的好天气,也会想念从前的坏天气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