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蓝

健康喜樂,萬事勝意

跪了,世界杯就是回忆杀吧,只要你愿意,可以无限回想四年前八年前

分了两晚看这个特辑

真实哭泣真实被感动

喜欢卡卡八年,很少提起却是一直喜欢,十几岁的初中生当时放暑假大概天天在刷微博,第一个微博头像是他,标准的穿国家队队服的大头像,很多人那时候就以为我是个小男生,第一个微博昵称也是他,简单粗暴地直接就叫"卡卡卡卡卡",对足球仅有的贫瘠了解也全都来自于他,何况我大概是那种除了世界杯和奥运会就很少会关注足球的人,我几乎都要忘了我从前有多热爱他了。

无比耀眼又无比让人心动。

永远会记得红黑军团球迷的"Don't touch KAKA".球迷的热爱永远最为真挚又细腻。

也并不觉得加入奥兰多城是失意之行,能理直气壮席卷欧洲大陆,同样也是可以心平气和踏上美利坚大地。

纪录片太煽动我了,我甚至第一次觉得人们的足球情结可以这么真挚,这种热爱并不亚于篮球羽毛球。

BGM是马叔的"Love Someone",KAKA爱家人爱球迷爱朋友,更多时候,我希望他能爱多一点自己,过去起起落落太多太难了,可你本该变得更伟大。

我也喜欢央视粑粑形容他"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",长途奔袭赏心悦目,大步流星脚下生花,我也始终觉得卡卡是个很坚韧的人,他的韧性远比你从他表面看到的要多得多,尽管他温和优雅。

以及他身上的少年感,很是自然,是那种鲜少的随着年龄增长却始终分毫未减的,是与生俱来且难能可贵的。

我希望他好。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