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蓝

健康喜樂,萬事勝意

FOR SAM SMITH

SAM SMITH,他太可爱了

我很记得,一开始知道你还是在15年大一,某天在回宿舍的路上,听到了学校广播在播I AM NOT THE ONLY ONE还是STAY WITH ME,只是那时并不知道歌名,然后手机马上听歌识曲,知道了这个人叫SAM SMITH,那一年,QQ音乐告诉我,听的最多的是你的歌❤

就是很单纯被吸引了,那年你横扫格莱美和奥斯卡,大放异彩,身边有朋友也说过欧美声线最服气的还是SAM SMITH,我自己也会常常找你的Live来看。第一次看你的Live,是在B站,看的是你在BBC的小剧场演唱会,看完就沦陷了,导致自此之后,一直对小剧场很有执念,人没有很多,地方也没有很大,在小小的空间里,有种被珍藏的感觉,为我歌唱💙这些年也是陆陆续续听你的歌,默默喜欢,期间还因为Everglow秒入了Coldplay的坑。

去年你的二专出了,Too good at goodbye是真的好听啊,都出新砖了肯定会有巡演啦,我还和朋友说要是他来我就可以去蹦迪听他唱歌了,只是到了今年四五月份,也只是公布了北京上海的场次,朋友也在怂恿我去北京上海看,哭辽我是真的去不起了。也不知道是哪来的蜜汁自信,就是总觉得珠三角这边会有一场,或广州或深圳或港澳,一直到了八月底,才突然蹦出来了一个澳门场,而且澳门还是我很喜欢的小剧场,当时是真的好欣喜💛

买票也没这么容易,本来想着和朋友去看抢两张688的,10点开票,不到03分已经付了款,以为付款成功就是抢到了但却迟迟没收到确实邮件,才知道是没抢到还卡了钱,等了一个多月才退到款,没抢到688是真的气,意难平了好久,它的下一票价就是1588了,跳的好大是真的有点不舍得,有想过放弃不去了,又会想都来这么近了真的不去吗,22岁就可以见到你难道要等到32岁才见吗。只知道那时候自己每天都在做思想斗争,天天都在挣扎究竟要不要买1588,时不时上官网刷一刷还有什么位置,我是真的很想去,其实心里早就告诉自己了,终于还是成功说服了自己去买1588,可是谁知道呢!事情竟然峰回路转了,在国庆前接到了MGM的电话,大概是因为之前卡过钱的缘故吧,那边说我可以买他们的988套票,包含一张300区的门票和去香港的来回船票,真的是好高兴的,觉得好幸运老天好眷顾我💜

就这样折腾了一个月终于买到票了,后来也有过些不愉快的插曲,第一次跟人拼房被骗了钱,骗了350房费,转账完过去后就失踪,消息不回,朋友圈屏蔽,用别的手机加微信连搜都搜不到,后来和朋友们说起分析这人也肯定不是第一次骗人了,一定是惯犯来的。还是太轻易信人了,美好事情固然多,但是真的不能太容易相信人,花钱买教训了。

能买到这个套票,有一部分功劳得归Ryan,没有他的Visa我也是买不成了,位置真的可以吹爆了,所有舞美效果都看得一清二楚🌻 Ryan是一起组队买票的小伙伴,本想和他一起买1588的,因为刷两个人的位置真是比刷一个人的位置好太多,后来有了988也就一起买了套票了。言语中觉得Ryan是个很有教养的人,说话的方式,谈话举止都让人觉得舒适得体。

我很珍惜这张票,来之不易更想要小心翼翼地保护,19号的晚上让我至今觉得像是梦一场,过于真实过于梦幻,好久都没缓过来,不到两小时真的太短仿佛做了一场梦🎈。SAM太好了,好爱他啊,好温柔好迷人好风趣好可爱,互动也比我想象中要多得多,喜欢你和我们Say halo,喜欢你叫我们站起来一起跳舞,喜欢你说Love is love🌈,本来想去哭一哭的,一开始没唱几首也是忍不住流泪了一下,后来发现气氛好到不想哭了,就整场一直在摇在蹦迪了,直到最后你唱Pray,唱到单膝跪下,我是真崩了止不住了决堤了。不够不够怎么听都不够,Live实在太棒,任何赞美的话都不够用来称赞他,是那种骨子里面有灵魂的声音,那个晚上一定是我现有人生中最棒的经历,是The best performance in my life,我也无比喜欢我的位置,甚至觉得比一些1588的位置还要好,300区A排25,C位出道了,永远记得我在这么中央的视野完完整整地看过你,将来某一天想起来也定会记得,我和SAM SMITH曾分享度过了一个万分美妙的夜晚🌙🎇

以前对‘一期一遇'并没有太大的感觉,但现在有了,有些人是点赞之交,有些人是萍水相逢,有些人是某个契机作用下的一面之交,大概也是因此,遇见才会有所意义叭💙

像我以前,哪里敢想啊SAM能来巡演,哪里敢想可以在这么近的距离看到他,甚至都不用看投屏,全部都尽收眼底,清晰可见。很难得喜欢一个人的,谁能想到8012了我才终于有了个本命呢,从来喜欢一个人都想要好好珍藏,也从来都是真情实感,能在现场听你歌唱,是有生之年❤

I HAVE LOVED YOU FOR MANY YEARS.
SAM SMITH,值得

评论